專注為領導品牌
提供完整且創新的設計與生產

創立於1979年,數十年來累積了豐碩的製造經驗,並與客戶建立了深厚的默契與友好關係,專注為眾多國際品牌提供完整且創新的設計與生產,對於客戶而言,我們不只是生產工廠,更是提供設計研發、高品質代工、誠信合作關係的最佳選擇。

台灣最早獲得ISO認證的眼鏡工廠

於1994年獲得ISO9001認證,為台灣最早獲得ISO認證的眼鏡工廠,展現我們一直以來對於品質跟流程控管的決心;爾後更通過了ISO14001、ISO45001、SMETA和JIS等各項國際認證。

為客戶做好萬全的超前準備
達到與客戶理念融合為一的As One合作關係

專業產品設計師創意發想,開發美感與功能性兼具的產品

運用3D列印機實際打樣,並修正至最佳狀態

依據國際設立之各項檢驗標準進行嚴格的測試

引進多項設備,高效率生產流程,提供最佳產能與品質

核心能力

創新設計 x 獨立設計開發

卓越品質 x 國際高規檢測

As One x 完善規畫服務

品質政策

Quality Policy

卓越品質

公司同仁謹記客戶意見,重視客戶需求,品質保證更可融入同仁之生產 與服務工作,進而達成客戶滿意。

客戶滿意

公司所有同仁必須充份了解品質政策之意義;而且公司應於管理審查會議討論品質政策之適切性。

持續改善

我們決心推行並持續改善 ISO 9001:2015 年版品質管理系統。我們決心維護並致力於品質政策之達成以及滿足各項要求和持續續改善品質管理系統。

環安衛政策

ESH (Environment, Safety and Health) Policy

 

節能減廢,永續發展

遵守法規,預防職災

健康促進,降低風險

全員參與,持續改善

1.  本公司將徹底執行上述承諾,據以展開成目標及方案,並確實執行應遵守義務 ,透過持續檢討改善,以提升環境保護與職業安全衛生績效。

2.  本政策透過適當管道持續傳達給員工、客戶、股東代表、承攬商、供應商及向社會大眾公開, 使其了解、支持本政策。

3.  本政策將依管理階層審查結果進行修訂,經總經理核准,公佈之。

穎欣總部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段102號5樓之1
TEL:+886-2-83692525
FAX:+886-2-83693355 /
+886-2-83693535

博聚新吉廠

 
709,台南市安南區新吉一路99號
TEL:+886-6-2452899
FAX:+886-6-2455988